台灣副總統呂秀蓮出席神韻台北首演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巡回公演台灣台北首場于4月7日晚間登場,台灣副總統呂秀蓮親自應邀出席觀賞演出,并致詞表示肯定神韻藝術團推動文化及國際交流。台灣政府最高層級的政府首長蒞臨觀賞,顯示台灣社會對于人類的正統文化的重視及珍惜。

台灣副總統呂秀蓮:"神韻藝術團有六十二位杰出的藝術家,經過長期的淬煉,表演。"

呂秀蓮表示,神韻國家級的陣容及演出,可以體會到美好的文化藝術能跨越國界、种族、語言的藩篱,喚起人們心靈中對純真、純善的追求,帶給人們返本歸真的感受。

台灣副總統呂秀蓮:"文化的力量是非常悠遠的,也是非常壯烈的,我們也非常希望能夠跟所有文化藝術的好友,本著藝術与愛,這樣共同的理念,來促進台灣与世界各國,包括中國的友善和平的關系。"

副總統呂秀蓮強調柔性佐國,積極推動國際交流,致力于台灣与國際社會的接軌,也同樣關注台灣的文化、公益、體育事業的發展。呂秀蓮并表示,台灣承續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之精髓,也擁有海洋文化開放包容的精神,期許開放包容的台灣人將把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純淨、神圣与美好在台灣社會散播開來。

新唐人電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