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第二大城市關注哈爾濱人權迫害

【新唐人】近日來,丹麥第二大城市奧爾胡斯是否与中國的哈爾濱繼續友好關系,成為當地民眾的熱點話題。

近來,奧爾胡斯的各大媒体報紙,大篇幅的報道了中共在其友好城市哈爾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行。這些事實震惊了丹麥當地民眾。社會各界就怎樣處理与哈爾濱的關系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丹麥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奧爾胡斯(Aarhus)市中心的大廣場,向民眾講述在中國,特別是在哈爾濱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一位路人表示:“奧爾胡斯暫時不應該考慮和哈爾濱繼續友好關系,而是要調查在那些法輪功的修煉者和基督徒身上到底發生了什么。我認為一個民主國家在這件事情上保持沉默是不對的。”

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丹麥大使館表示抗議:“早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有一個全世界聚焦的新聞。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健夫,一反以前這么長時間一概否認的表現,公開承認中國的移植器官主要來源是死刑犯。根据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愿意自愿捐贈器官的是极少极其少的。讓所有的死刑犯都成為了自愿捐贈器官者,那是誰也不可能相信的低能把戲。這已經清楚地告訴人們,共產邪靈气術已盡,天滅中共已成為歷史的洪流。”

奧爾胡斯市政委員會左翼党派政治發言人本亞明•斯姆斯克(Bunyamin Simsek)說:“這就是當我收到這封指控哈爾濱迫害人權的信,所立即做出的反應。在奧爾胡斯市政委員會,我們左翼党派一共有十一位成員決定站出來向市長提出調查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璐,天樂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