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顧万久退党 指天滅中共是天意

【新唐人】正值全世界聲援二千万人退出中共之際,四川重慶作家顧万久日前發表退党聲明,他表示,超過二千万人退出中共組織是偉大的創舉,『天滅中共』已是大勢所趨。

原是重慶巴南區國家稅務局的公務員、以及重慶作協會員的顧万久,在27號接受采訪時表示,馬列共產幽靈党只會「騙詐、訓斥人和整治人」,其它一無是處,所以他堅決退党。顧万久還指出,『天滅中共』是天意,不是人為就阻擋得了的事情。

顧万久:『「天滅中共」天滅的話這是不以人民意志為轉移的東西,保護和延長共產党的生命都是自討苦吃、自找麻煩。我要离開這個組織。這個組織有三個特點,第一是騙詐中國人;第二招就是把老百姓當奴隸;第三個是整治中國人,這樣的党還有甚麼希望存活下去?一點理由都沒有。』

顧万久表示,他15歲就入党,現在退出中共一切的相關組織,是因為不想再寫違背良心的文章,不愿再當邪知份子,他將恢复自己的人性,做個清醒良善的中國人。

同時他呼吁更多的中國人勇於站出來与中共決裂。

顧万久:『(2000万退党)是個善舉、是個偉大的創舉,它符合這個潮流,堅持真理、堅持正義,讓那些邪惡的東西盡量減少和消滅。脫离這种馬列共產主義意識和文化的,中國會變的更好的。』

現年49歲的顧万久,稍早在巴南區國家稅務局「提前退休」,也一并退出重慶作家協會,3月22號顧万久在大紀元退党网站上以真名發表聲明退党。目前他准備到「未來网路大學」任教。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唐宇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