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史諾癌症复發擴散到肝臟

【新唐人】3月27日星期二美國白宮發言人托尼史諾3月27日星期二,通知白宮稱醫師動手術摘除他腹部腫瘤時發現是癌症。据白宮代理發言人裴麗諾表示,史諾的癌症已經擴散到了肝臟。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二早晨在白宮草坪發表簡短聲明稱史諾打電話給他,說他覺的很好。布什希望全國民眾為他禱告,并且期待他早日回到白宮,繼續擔任白宮首席發言人。他說:“他沒有被打倒,他很樂觀,我們要為他和他的家人祈禱,我想對他說許多人愛你,關心你,為你祈禱,我希望你早日回到白宮,我希望我們的國民都能為他和他家人祈禱。”

現年51歲的史諾于2005年被診斷出結腸癌,同年接受結腸摘除手術和化學治療。 他和他太太育有三名年幼子女。

史諾上周五公布,下腹部只有小指頭大的腫瘤,測試無法證實是癌症,据史諾表示,動摘除手術只是為了謹慎起見。

昨天當醫師進行腫瘤摘除手術時,卻發現腫瘤是癌症复發,并且已經擴散到肝臟。

史諾從2006年4月開始擔任白宮發言人,之前他曾是前任總統老布什的發言稿撰寫人。

上周,總統候選人愛德華的夫人也被診斷出癌症复發,但是還在可治療階段。愛德華決定繼續參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