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首屆“奧斯卡獎”揭曉

【新唐人】著名的視頻网站 YouTube近期舉辦了首屆 YouTube 奧斯卡大獎評選活動,即最佳网絡短片大獎,日前揭曉了評選結果。對于 YouTube這樣一個迅速掘起的网路新潮流,网民反響很熱烈,認為這是一個自下而上,代表了一個開放自由空間的舞台。對于這次的最佳网絡短片評選活動,网民們表現的也很積極。

大獎3月26日正式揭曉, YouTube 經過五天的開放投票, 讓選民 從 一 系列 短 片 中 , 評選出七大類別短片 – 最具創意 、 最 勵 志 、 最 佳 系 列 、 最 佳搞笑 、 最佳評論 、 最 可 愛 和 最 佳 音 樂 短 片 等 , 而 每种 類 別 又 有 十 大個大獎。雖然YouTube奧斯卡,沒 有 紅 地 氈 , 沒 有 金 像 獎 座 , 沒 有 好萊塢明星 ,但 得 獎 短片和制作 ,質朴平凡,頗据親和力。它標志著在互聯网時代 ,主角就是你。觀眾朋友可以登陸 http://www.youtube.

com/YTAwards 瀏覽得獎短片。

下面我們來放一段獲得最勵志獎的影片免費擁抱-FREE HUGS。

21 歲咖咖啡店員員曼恩(Juan Mann)愛情失意,20歲音樂人穆爾( Shimon Noore )則事業載浮載沉,兩人有緣相遇,決定結伴在澳大利亞悉尼的大街展開「免費擁抱」行動 。他們希望借由這种方式來暖化人与人之間冷漠的關系,希望人們能夠互相關愛。曼恩負責擁抱,穆爾則把過程拍成短片,配上自己樂隊的新曲,放到YouTube上之后結果紅爆全球 ,超過1200万人上网瀏覽該片,并被票選為最佳勵志片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