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公主博克受熱捧 皇室照片全曝光

【新唐人】博客潮流風靡全球,剛滿17歲的英國尤珍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 of York) 也不落人后,在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開設個人博客,在网上大談她和其他皇室成員的生活軼事,不僅与英國民眾拉近距离,也成了皇室的新偶像。

英國查爾斯王子的弟弟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的小女儿──尤珍妮公主,3月23日才度過她17歲的生日,如今己成了熱門博克的版主。

尤珍妮公主以真姓實名登記,并且寫明自己就是英國公主。

尤珍妮公主在博克上与网友盡訴心中事,談自己的嗜好,最喜愛的食物是粟米和熱狗,最喜歡紫色;她形容自己為人很隨和,愛結識新朋友,不吸煙也不酗酒,很喜歡听iPod;她也公開自己的考試成績,會考兩個A+、四個A和三個B。

她還透露了英國皇室的生活軼事,她稱英國女王伊利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是“超級祖母”(Super Gran),并說雖然身為皇室,但爸爸媽媽仍盡量像一個普通家庭般把我養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