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茲不因妻癌症复發退出美總統競選

【新唐人】美國民主党總統競選人愛德華茲說,盡管他的妻子伊麗莎白正在与复發的癌症做斗爭,他會繼續投入競選。在大多數民意調查中,愛德華茲在民主党總統候選人中名列第三。

前參議員愛德華茲和他的妻子星期四參加在家鄉北卡羅來納州召開的記者會。愛德華茲說,他和妻子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退出競選。

愛德華茲說:“我們從過去的經歷中明白,當這种事情發生時,你要進行選擇。你可以退縮到一個角落躲起來,或者堅強起來,為你的信仰而奮斗。我們都致力于這項事業,都致力于改變這個我們非常熱愛的國家,我們不打算退縮到一個角落里。”

愛德華茲在2004年美國總統競選中是民主党副總統候選人,在2004年總統競選結束之前,他妻子被診斷患有乳腺癌。這對夫婦結婚已經30年。

伊麗莎白說:“我全身感到疼痛的唯一地方就是這里的肋骨,老實說,我要感恩,因為正是由于癌症只是在這根肋骨上,我才能夠面帶微笑站在你們面前。”

鼓勵伊麗莎白的人包括美國總統府白宮發言人斯諾,斯諾表示為她祈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