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都各界贊神韻晚會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大批政府要員和當地媒体前來觀看, 并盛贊這場晚會是一場高于生命的盛會。

神韻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演出,得到了國會議員、眾多媒体以及商家的大力支持。有10多家媒体對這次晚會都作了系列的相關報導。在演出前夕的貴賓酒會上,工党國會議員波特(Mary Porter) 表示:“我們非常的幸運,堪培拉有將近200個民族和諧的生活在一起,我很感興趣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

此次晚會的媒体贊助包括南十字星10號電視台、2CA電台及其他印刷媒体。2CA電台的市場部經理思達讓(Peter Starun )說:“我們知道這(成為贊助商)是值得的,因為它囊括了多樣的文化,在堪培拉這是很特別和令人激動地,所以我們很高興。”

南十字星10號電視台制作及導演巴蘭斯克(Belinda Barancewicz)女士看完演出后興奮地說:“我最喜歡女高音唱歌,她們絕對太美了,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真的是太美妙了。”

自由党國會議員塔奇(Wilson Tuckey)閣下:我不想說那一個比一個更好,但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聲樂家們,女高音和女低音,當然還有那個象小提琴(二胡)的樂器。

堪培拉立法委員西西里亞(Zed Seselja ):“服裝和舞蹈簡直太漂亮了,另外我還特別喜歡主持人的表現,他們很風趣”。

觀眾普遍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僅專業高水准,還表達了更深的文化內涵。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澳組長周進發:“他背后還隱含著非常深邃的意義,從人類一种渴望自由,還有人与天之間的關聯,都能夠透過舞蹈、歌唱,還有演奏表現出來。”

《堪培拉時報》藝術編輯穆莎在看完演出后談到:“我感到佛家思想在節目中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奇妙,這些因素不斷的涌出。所以我打開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就是為了這些節目。我理解它們涉及到了不同境界,從深層上沖擊人們,不僅是眼睛和耳朵,也包括人心与靈魂。”

神韻藝術團离開堪培拉,還將去澳洲的墨爾本及悉尼兩地演出。

新唐人記者桑妮、雯欣澳洲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