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真善忍美展在新加坡舉辦

【新唐人】2007 年3月18日,「真善忍美展」首次在新加坡富蘭瑪酒店開展。開幕的數小時內,便吸引了數百名當地民眾前來觀賞。其中不少人對展出作品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同時被作品所表現出的內涵深深震撼。

本次的畫展由新加坡的法輪佛學會舉辦,共展出超過四十幅各种不同的作品,其中包括油畫,國畫,水彩畫,雕塑,粉蜡等。展出的作品均由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所創作。值得一提的是,作品不但表現出作家們深厚的基本功,更表達了其中的內涵。不少刻畫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下依然對他們的信仰堅貞不移的作品,栩栩如生,感人淚下。在場不難看見觀眾在看畫時雙眼濕潤。

本次的畫展使很多人對法輪功有了進一步的瞭解。也有一些民眾看完了畫展後,表示想學煉法輪功。

其中一名觀眾,陳文金表示被畫展的內容深深地打動:我覺得他們畫得非常好看,讓我非常感動。希望全世界能夠阻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讓法輪功在全世界傳播,讓每個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另一名觀眾,楊義文則認為:我看了展覽以后,我覺得很悲傷,應該讓更多新加坡人知道在中國有這一場的迫害在發生着。

由于公眾對畫展的反應良好,主辦當局表示在未來的日子將舉辦更多而且更大型的畫展。

新唐人記者 林一 李明 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