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印尼獲釋,感謝各界人士聲援

【新唐人】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在當地時間3月15日被釋放,獲得自由。

賈甲去年10月在海外訪問時公開表示退出中共,3月9號參加印尼當地舉行的「邪惡中國共產党」主題座談會時被警方扣押。事件受到國際關注,印尼巴厘島人權組織及世界各地華人團体紛紛呼吁印尼政府不要屈從中共的壓力,作為民主國家尊重人權。賈甲獲釋后對所有關心他、并給予幫助和鼓勵的正義人士和團体表示感謝,并特別感謝神對他的眷顧。

政治評論家凌鋒表示,印尼關押賈甲的原因有兩种可能,一种是中共對印尼政府施壓,另外一种可能是印尼個別官員主動想討好中共。

凌鋒說:『賈甲發表中共不喜歡的言論,一旦被送回中國肯定是有危險的。』

加拿大多倫多退党服務社,多倫多華人服務社的二十多位代表3月15日前往印尼駐 多倫多的領事館,遞交要求印尼政府關注和保障賈甲人身安全的情愿信,提請印尼政府千万不要忘記專制暴政也曾給印尼人民留下痛苦和傷害,千万不要在中共政權的壓力下或經濟利益誘惑下出賣賈甲。

多倫多華人服務社社長李先生認為,印尼人民自己也曾深受共產党的傷害:而今天賈甲做的正是要把中共這樣一個東西從人類這個地球上踢出去。

印尼領事館官員Nogroho表示他將完整的把多倫多僑界的聲音轉達給印尼政府 ,并表示印尼政府會在這個問題上維護正義和民主。印尼總領事親自出面接見了華裔代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