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國共產黨員賈甲先生在印尼泗水中國領事館前演說

【新唐人】2007年3月8日中午在印尼泗水大紀元時報支持下,已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賈甲先生對駐印尼中國共產黨官員的公開呼籲,在此之前已經在雅加達的中國大使館前呼籲演說,現在他在泗水中國領事館前採取一樣的行動。下面來自印尼泗水郭澧思報到:

在香港大紀元記者的陪同下,賈甲先生中午到達泗水後,馬上拿起麥克風對著Mayjen Sungkono路邊的泗水中領館,用嘹亮、充滿精神的聲音宣讀公開信。在大紀元時報揭露共產黨本性的大型橫幅的圍繞下,賈甲先生對中國領事館的官員強烈鼓吹他們馬上退出即將崩潰的中國共產黨。他說他不是不愛中國這個國家,他採取反抗中國共產黨這種方式來表達他非常愛中國。

在中領館演說結束後馬上舉行記者招待會,在翻譯人員的幫助下,賈甲先生敘述著小時候的苦難、到成年獲得高級職位,一直到決裂共產黨並向鄰國尋求政治庇護的經歷,這一路走來充滿了來自中國共產黨的恐嚇及壓迫。

記者、各民間團體及宗教團體等與會者對賈甲先生的經歷充滿了同情心,當被問及他是否會害怕回中國,他回答當整個事件結束後他一定會回到中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