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股市連續四天滑落,終場下跌235.58點

【新唐人】日本東京的投資者仍然心有余悸,東京股市連續四個交易日滑落,星期五開低走低,日經指數下跌兩百三十五點五八點,跌幅百分之一點三五,跌落去年底的一万七千兩百二十五點收盤价。

東京股市星期五上午以下跌一百零二點開盤,隨后繼續擴大跌幅,一度小幅回升,但很快地又滑落,跌幅逼近三百點,終場以下跌兩百三十五點的一万七千兩百十七點九三作收。

歐洲最大的證券市場在3天的交易中股价下跌了5%,損失股票价值超過了8000億英鎊。美國市場在歐洲和亞洲股市周二下滑后表現疲弱。

全球股市動蕩的誘因是關于中國星期二出現關于打擊股票非法上市和交易的謠傳。

分析人士指出,上海股市和深圳股市兩家加起來只有3000多家企業進行交易,其中政府控股占60%,中國股市實際上受中共政府的操控。股市何時止跌回升備受關注。

東京匯市的日圓兌美元价位星期五繼續走升,日本時間下午四時半前后的价位是一美元兌一一七點五五日圓,比前一天收盤价上揚零點五五日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