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德里舉行馬術表演

【新唐人】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馬術表演本周在馬德里舉行,來自赫雷斯(Jerez de la Frontera)的5匹純种馬的表演證實,有些馬真的會跳舞。

皇家安大路西亞馬術學校(Royal Andalusia School of the Equestrian Art)的成員近日在西班牙首都舉行了這場馬術表演

馬匹和騎士都盛裝出席,前者配備花紋交織的馬鞍,后者穿著18世紀的服裝。

這次的表演不适合初學者,因為這得花費几年的時間練習才行。

這次的表演以复雜的花式騎術動作為開場白,而“換手”(hand change)動作則是高潮,換手是指騎士下馬,而馬匹以后腿彈跳。

低溫天气并未阻止成群的觀眾,當地民眾和觀光客都被表演深深地吸引著。

皇家安大路西亞馬術學校成立于1973年,當時是由西班牙騎士和養馬人多美克(Alvaro Domecq)所倡議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