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蒙市巡回 首演告捷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回至加拿大蒙特利爾,于13日晚開始了在蒙城的首場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的歡迎。

這里是 劇院,它是蒙特利爾最高檔的劇院之一,蒙特利爾素有小巴黎之稱。它擁有法國人的浪漫与熱情。新唐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受到了歡迎。

能容納1千4百人的會場坐無虛席。蒙市市長派代表到場祝賀:這對蒙特利爾來說是個很好的机會,謝謝你們來籌畫了這場演出,我鼓勵所有的蒙特利爾的人都來分享這次美好的經驗。

蒙市是魁北克省的藝術文化中心。 對于這場以大型舞蹈、舞劇和聲樂節目為主体,歌頌敬天信神、忠孝仁義等傳統价值觀的晚會,觀眾們都用“惊喜” 來形容。

國會議員馬索里尼說:“滿族舞非常的优美。很高興在表演中提到法輪功的在天安門的遭遇這點非常重要,令人關注。”

CTV記者卡羅霖:“棒极了!美好的的演出与音樂結合了舞台藝術及大型天幕,非常專業。令我想要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這場演出不但娛樂性高,而且鼓勵觀眾去學習及拓展他們的視野。”

14日蒙市還有兩場演出,之后晚會將于19日巡回至多倫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