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者伏法 審江大聯盟呼籲審判江澤民

【新唐人】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剛發表的新年公告中,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及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將向國際法庭要求審判江澤民的罪行!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朱婉琪律師5號表示,坐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活摘器官的暴行,是司法界的一大恥辱,國際社會應采取行動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朱婉琪指出,智利獨裁者皮諾契特被智利法院撤銷豁免權並在2006年國際人權日去世、伊拉克薩達姆也在日前因反人類罪被送上絞刑台,中共獨裁者江澤民七年多對法輪功學員滅絕性的惡行與活摘器官的暴行,遠超過這兩人。

她表示,全球審江大聯盟將聯合世界各國再次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還有國際法庭提出要求,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把那麼多年來的迫害證據再一次呈給聯合國具有公權力的司法機制,在國際法庭上承認中共,尤其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是違反國際刑事法羅馬公約當中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她還強調,國際社會應立即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調查。

「針對活摘器官,不管是審江大聯盟,或者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調查團,都支援聯合國具有公權力的機制,要求中共讓大家到它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中心和610辦公室,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徹查關於活摘器官的真相。」

朱婉琪認為,法輪功目前在全球提出的人權訴訟是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並呼籲所有支持普世價值的個人與團體都站在正義和良知的一邊,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 林洪 王倩云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