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人期盼新唐人舊金山新年晚會

【新唐人】新唐人帶來的傳統中華文化秀﹐在新年裡已成為深受歡迎的禮物。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繼新唐人溫哥華新年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在本周末在舊金山歌劇院隆重登場﹐舊金山灣區的觀眾翹首以盼。

在舊金山灣區矽谷工作的電腦工程師STEVE表示﹐今年公司買了新唐人新年晚會的門票作為員工聖誕禮物交換活動的一部分﹐“拿到新唐人新年晚會門票的﹐人們保留它﹐希望自己去看。”

在舊金山灣區的金融經理PHUONG表示﹐在電視上看到新唐人去年新年晚會的節目介紹﹐她被各式不同的服飾和頭飾吸引﹐上網查詢後﹐便買了票﹐“我讓母親從南加州橙縣飛來﹐看晚會﹐她是星期六下午來﹐我們一起去看星期六的晚會﹐她星期天走﹐所以她只是來看晚會。我們非常興奮﹐我認為機票是值得的。”

晚會貴賓接待處負責人ABRAHAM介紹﹐他們還收到距離舊金山兩百二十英里以上城市的市長的電話﹐告訴他們會來觀看新唐人晚會。“她打電話給我﹐她說﹐我收到了你們的邀請信﹐我覺得非常的榮譽﹐我願意來參加這個活動。我願意來舊金山﹐我有好久沒有到那裡了。”

新唐人舊金山新年晚會已準備就緒。晚會在舊金山歌劇院將演出三場﹐共九千多名觀眾現場觀賞。目前晚會門票基本售空。

新唐人記者杜青、范琳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