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被要求找人領取其物品

【新唐人】伊拉克前領導人、獨裁者薩達姆的律師星期五說,薩達姆已被要求找人領取他的個人物品。 前一天,關押他的監獄獲准薩達姆与其兩個兄弟的告別。薩達姆的行刑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薩達姆的首席辯護律師杜萊米稱,美國官員已經通知薩達姆要他找人領取他的個人物品,或者提供一個地址,以便將物品寄去。

一位美國政府高級官員表示,薩達姆這位被推翻的前總統最快可能會在30號被執行絞刑。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報道中,引述一名軍官的話稱,薩達姆將在36小時內交給伊拉克政府。

不過伊拉克司法部官員星期五表示,薩達姆目前仍被關押在美軍監獄。

此前,美國和伊拉克當局都表示,薩達姆在被處決之前,應該移交給伊拉克官員。

在此前一天,薩達姆在監獄中被獲准与他的兩個兄弟沃特班和沙巴威(Watban and Sabawi)告別,沃特班和沙巴威也同樣被判處了死刑。

在薩達姆對絞刑判決的上訴被駁回后,他可能在今后的4周當中隨時被處死。

薩達姆被控在1982年鎮壓什葉派村落杜賈爾時下令屠殺148人,犯下反人類罪,罪名成立,在11月5號被判絞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