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舉辦首屆國家資訊科技高峰會

【新唐人】德國在波茨坦大學普拉特納學院(Hasso Plattner)舉辦首屆國家資訊科技高峰會,肯定資訊科技在經濟成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重要性。

創新和提升創造力是首屆德國資訊科技高峰會的主題。會中德國總理安姬拉梅克爾(Angela Merkel)和商業領袖們齊聚一堂,討論如何讓全國的資訊科技跟上現代化的腳步。

資訊科技產業在德國被視為創新、成長和就業市場的動力,德國政府近期表示,需要更多資訊科技人才的加入,希望藉高峰會促進國內資訊科技產業的創新。

創辦普拉特納學院的德國軟件業巨擘SAP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普拉特納(Hasso Plattner)表示,資訊科技產業對德國全球化經濟競爭力相當重要。

有些人認為德國應該更重視培訓資訊科技人才,以確保在這方面不斷創新。他們希望德國因此能吸引更多其他歐盟國家或更遠地區的學生和研究人員的加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