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舉辦校園音樂晚會傳達溫馨

新唐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為了發揚中國文化和藝術之美,12月17日在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舉辦『歲末送暖 愛在校園』音樂晚會,新唐人台灣合唱團、舞蹈團、國樂團等帶來精采表演。

台北天氣雖冷但是不減民眾的熱情,音樂晚會場內滿滿的人、場外民眾也不畏寒冷看著轉播。

首先,天鼓擊樂團帶來活潑俏皮的打擊樂,展現女子打擊不一樣的韻味。

新唐人台灣合唱團帶來多首歌曲,不論中英文歌曲或台灣民謠【白鷺鷥】,歌聲優美和諧、真摯感人。

觀眾:『合唱團的指揮,指揮的非常好,第一次參加這晚會覺得非常好。 』

鋼琴家解曉菁希望琴聲祝福每個人找到心靈深處最寧靜美好的世界。

首次露面的新唐人台灣舞蹈團帶來東方傳統舞蹈。國樂團傳統中又不失新意。

晚會藝術總監萬裕民:

『希望這樣一個校園的演出,讓他們更能認識中國傳統文化的美。』

【錦雞出山】的節目,獨特演出雉雞相互撲戲玩耍的畫面,生動有趣

台北新潮樂集 傳統的樂器加上新潮演出,活潑熱情,讓大家耳目一新。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