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收到逾1万妓女被害案信息電話

【新唐人】英國負責調查伊最近普斯維奇5名妓女被害案的偵探表示,自從向公眾呼吁提供線索后,已經收到了1万多個提供信息的電話。

偵探總長蓋爾(STEWART GULL)說,公眾反映熱烈,目前已經收到了1万多個信息電話,為了了解這些被害者最后的行蹤,警方還和伊普斯維奇地區400多個常乘公共汽車的人及行人交談。蓋爾說:“凶手是否使用了武器,警方目前還不能定論,我們還沒有找到謀殺現場,目前正在等待其中3名受傷者的死因結果,之后才能決定是否要搜尋行凶的武器。”

警方目前還沒有進行搜查和逮捕。

蓋爾提及11月該地區一名男子曾因企圖綁架被逮捕后被保釋,但拒絕說出是否与剛發生的謀殺案有關。

警方表示,目前5百人正參与調查,80-100名警官正查看1万多個小時的監視電視的錄像,國際警察組織也提供了幫助。

5 名女子被害時都全身赤裸,一系列妓女被殺案件讓公眾擔心是否又出現了一個妓女連環殺手,并稱之為“薩克福馬窒息者”(Suffolk Strangler)。倫敦東城貧民區曾在十九世紀出現過妓女連環殺手“開膛手杰克”。蘇格蘭場當年始終未能破案,在1975-1980年還曾出現殺手皮特,殺害了13名女子,主要是妓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