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答謝灣區媒體記者

【新唐人】中華民國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近日在中半島舉行年終聯誼會,答謝灣區華文媒體記者,并期望媒體引領整個社會走向溫馨﹐賦有人情味的光明社會。請看詳細報導。

舊金山灣區五十多位媒體同仁﹐參加了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的聯誼會。

經文處處長廖偉平致詞﹐感謝灣區媒體人士一年來不分日夜的辛勞和協作。他談到﹕今年全球新聞自由度調查顯示﹐台灣的新聞自由度與日本並列亞洲第一﹐“是大家值得珍惜的。台灣人民享受的自由民主與美國沒有太大分別。”他並希望大家以開闊的胸懷﹐來關心兩岸﹐關心美國﹐關心全世界。

僑務組梁崇禮、新聞組盧慶榮、觀光組陳星全、科技組楊啟航,及台貿中心蔡文凱等也先后發言。介紹了這一年來僑務工作情況。

聯誼會上華航舊金山分公司總經理孫宁﹐代表華航捐助了一張去台灣的來回机票“這個號碼非常好﹕事事有成事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在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