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律師公會辦人權日游行 法輪功受邀參加

【新唐人】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馬來西亞律師公會于12月10日當天舉辦的人權日游行。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和退党服務中心也受邀參加,并成為當天參加游行人數最多的兩個游行隊伍。請看報道。

參与當天人權日游行的隊伍包括馬來半島原住民協會、法輪功、聲援三退隊伍、婦女協會、和人民公正党等。游行隊伍由原住民隊伍帶頭,上午八點從吉隆坡獨立廣場出發,沿著國會路一直走到國會大廈前轉到附近的湖濱公園。

游行隊伍中人數最多的要數法輪功和聲援三退隊伍。法輪功學員手持揭露迫害和活摘器官暴行的橫幅,以及被迫害致死學員的遺照參与游行。聲援三退隊伍則沿途不斷以中英文呼喊聲援退党口號,聲援推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退党勇士。

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席瑟西爾表示,他們一直都在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他也說:“今年十月律師公會邀請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來馬演講。也曾邀請中共大使館出席當面回應活摘器官的指控,可是他們卻回避缺席。”

參与游行后的組織也在湖濱公園的舞台表演節目,其中以歌唱節目為主。當天唯一的短劇表演由法輪功學員呈現。短劇中演示中共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器官的暴行,引起在場觀眾的關注,在場許多觀眾看了活摘器官的暴行后受到很深触動,掉下淚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