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調查團亞洲分團成立

【新唐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12月10日宣佈成立「亞洲分團」,團長賴清德表示,基於挽救生命,刻不容緩與捍衛基本人權,響應並成立「亞洲分團」,要求進入中國大陸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指控,進行不受限制之實地調查,直到真相大白,迫害終止。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團長賴清德表示,選在國際人權日上成立亞洲分團意義重大。

【賴清德:今天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活摘取他們的器官致死,這個是對人權的障礙非常大的,因此我們響應在全世界上成立五個調查團,我們希望能夠立即執行加拿大獨立調查團麥塔斯、喬高報告中的,就是要求中國大陸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限制、監禁及嚴重迫害。】

賴清德是台灣現任立法委員,曾經主持今年十月份在立法院召開的「活摘器官調查報告」公聽會,他表示目前亞洲分團已有91名團員,主要來自亞洲五個國家與地區,將會繼續邀請亞洲其他地區加入,擴大分團的陣容。

【賴清德:包括台灣、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等亞洲的國家跟地區,其中人員的組成包括:國會與地方議會議長、議員、行政首長、人權界、法律界、醫界、學術界、非政府組織負責人與媒體人士,我們希望經由大家的共襄盛舉,來達到捍衛人權的目標。】

「亞洲分團」將在十二月下旬,分別在各團員所在國家或地區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對國際社會徹底開放勞教所、看守所及涉嫌活摘器官重大的軍醫院等地,供分團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直到真相大白,迫害停止。

這是繼「澳洲分團」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全球四大洲成立的第二個區域性的調查分團。其他歐洲和北美洲的調查團也在獨立組建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