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兩千五百名法輪功家屬聯名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12月9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再度投書國際社會,揭露近期勞教所變本加厲的酷刑折磨,呼吁全人類都來努力結束“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

聯名信表示,此前家屬們曾兩度突破重重困難,聯名上書國際社會,揭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暴行。公開信發表后,勞教所收到國內外各界正義之聲的嚴厲譴責,然而勞教所警察非但不收斂,反而對內變本加厲的折磨法輪功學員。

以受害者法輪功學員劉丹為例,28歲的她是湖南岳陽市洛王園藝場人。白馬壟勞教所副所長丁彩蘭曾說:劉丹的父母參加了向國際社會的聯名上書,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盡一切手段使劉丹“轉化”,再由她向國際社會做工作。于是劉丹一次次被關進了“攻堅房”,被電棍電、亂棍打、鋼針扎,常年口吐鮮血,遍體鱗傷。

見劉丹仍不肯放棄信仰,2006年10月中旬,白馬壟勞教所再出毒招,伙同長沙新開鋪勞教所的警察將劉丹的丈夫,法輪功學員周永兵注射破坏中樞神經的毒針,致使周永兵精神失常。警察想利用這個來迫使生命危在旦夕的劉丹“轉化”。

聯名信指出經歷七年多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殘酷迫害,民眾更清醒的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信中呼吁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親朋好友不要再等待、再沉默。只有站出來徹底揭露惡党的暴行,才能抑制它,才能解體它,才能救自己和自己的親人,救我們的國家和民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