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

【新唐人】二零零六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十二月三日在台北縣新庄体育館舉行,來自世界各國和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代表七千人參与,21位法輪功學員在發言中談了向廣大民眾講真相以及個人修煉上的体悟。

心得交流會早上九點開始,法會現場庄嚴肅穆,長達數米的藍底金字長幅,懸挂在主席台兩側。

今年七月份,到波士頓器官移植學術研討會場外講真相的張素杏,談到張素杏:‘我想到在中國大陸里面,將一個活生生的法輪功學員摘取他的器官,販賣圖謀暴利,這個迫害真的是慘決人寰,我想我們有必要把邪惡揭露出來。’

七十四歲的九妹婆婆,克服困難利用電腦向中國民眾講真相:‘只要抓著滑鼠滑來滑去,這里點點,那里點點,貼貼文字,送送動畫,圖片就可達到講真相,救度眾生。’

与會者多表示,能夠讓中國人清醒認識中共邪惡本質,退出中共,是此刻他們最迫切的心聲。

學員在會中也談了個人修煉上的体悟。

加拿大的學員Cullum:“我朋友介紹給我看《轉法輪》,我一看就覺得很精深,當我多讀几次,發現這非常的純淨。”

今年共有二十一位學員發言,其中包括大學教授、研究生、家庭主婦等各行各業。法輪功自九二年由李洪志老師傳出,洪傳八十國以上,在台灣約有四十万人修煉,但九九年以來,中共一味的打壓及迫害,并利用各种形式向中國人民傳播謊言,近來更發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讓這群單純修心的修煉者,努力向廣大中國人民講清真相。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