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議員 醫師譴責中共活器官販賣惡行

【新唐人】南台灣高雄議會陳英燦議員,就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惡行,11月22日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中共是個紙老虎,媒体應當盡責報導讓世人了解真相。

凱旋醫院陳永興院長分析中國器官來源這么容易取得一定有問題,呼吁各界積极調查。并表示中共應當接受制裁。以下請看新唐人記者梁欣 陳唐風從台灣發來的報導。

陳英燦議員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他認為現今社會現象就是善与惡的戰爭。他表示自己曾經從事媒体工作,知道媒体据實報導的重要。

陳英燦議員:『我一直認為中國政府這么殘忍的行為,還是要堅持自己的良心來揭發他的惡行,還是要盡報導的責任,自己才會有幸福,不要漠不關心。如果大家都怕,這個世界我看大概神也沒辦法掌權,就是讓魔鬼拿去。』

凱旋醫院陳永興院長認為器官捐贈是一种人性愛的表現,如果是用買賣的方式甚至因為信仰而被活体器官摘除,這种罪行是對人類的摧殘。

陳永興院長:『中國所有的這些器官移植,他的發生率這么高或者說器官來源這么容易取到,這里頭絕對是有問題的。中國的這种司法其實到現在為止,是很黑暗的他們的所謂死刑,其實我們覺得有很多并不是公開的審判,所以這樣的一种死刑其實會被當政者濫用,甚至誤用為政治迫害的工具。』

他提醒國家政府重視這個事件,尤其是衛生單位應當結合醫界教育民眾,不要到中國去作器官移植手術,助長這种器官活体摘除的罪行。

陳永興院長:『另外在台灣有很多人權的團体,我們應該跟世界上人權團体聯系,聲援法輪功他們的這种被迫害的情形,讓中國及早的停止作這樣迫害的行為。』

他呼吁病患不要因為等不到器官而到中國去買器官,器官捐贈的倡導也還有很大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陳唐風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