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應邀到奧地利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高(David kilgour)11月21 日應邀奧地利國際人權協會邀請,在首都維也納向奧地利各界人士介紹他与人權律師麥塔斯于今年7月發表的關于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摘取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人權協會的負責人格里布女士則呼吁各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件,停止虐殺。

11月21日,高先生(David kilgour)應奧地利國際人權協會邀請在維也納舉辦記者招待會。

國際人權協會奧地利負責人格里布(Katharina Grieb)女士說,器官買賣在中國可以獲取暴利,人們就像舊汽車一樣被摘取器官。格里布女士推荐在場的媒体閱讀喬高先生和麥塔斯先生的獨立調查報告,了解詳情。

喬高先生說:“許多被關押的人,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前沒有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只是每三個月在勞教所被檢查一次身体。當有人需要器官時,如果匹配,他不幸的那天就來臨了。”

“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和一般買賣器官不同之處在于,法輪功學員不只是失去一個腎臟,在勞教所里,他們還失去肝臟和其他的所有器官,最后被焚尸滅跡。這是和其他國家器官移植的不同之處,在中國發生的是犯罪。”

不久前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聯合國人權專員奧地利人諾瓦克先生就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提了十多個問題,几個星期來沒有得到中共的任何答复。

喬高先生說,“如果有越來越多的人向中共外交官置疑有關摘取器官的問題,一個屠殺自己民眾販賣器官的政府怎么能舉辦奧運會的問題,我想中共會停止這樣的行為,而且我希望他們奧運會以后也不會再繼續非法摘取器官。”

格里布女士最后呼吁媒体各界關注并報道中國摘取器官的事件,因為現在許多人在中國象替代品一樣隨時會被虐殺。

新唐人記者羽佳、遠方奧地利維也納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