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台灣榮民總醫院揭中共活摘惡行

【新唐人】針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王文怡博士於日前受台灣台北榮民總醫院邀請,進行專題演講,揭露中共惡行真相,會中台灣醫師對中共違背人權暴行感到震驚。

根據台灣衛生署統計,去年台灣人民至大陸進行器官移植人數高達450人,針對此,王文怡呼籲台灣醫師要讓病人瞭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 王文怡博士:「要讓大家都知道,要公開的譴責,我們大家都默不作聲的話,就是讓這種罪惡繼續進行。所以在中國大陸現在這個事還在繼續發生著。」

法輪功學員 王文怡博士:「醫生要站起來不要讓自己的病人到中國去,換腎換器官。當然你們按不住他,有的人可能還是千方百計的要去,但是你要把道理講給他,讓他自己做出這種道義上的抉擇。」

在聆聽王文怡將近四十分鐘的演講之後,台灣榮民總醫院醫師向記者表示:

陽明大學醫學研究所郭正典教授:「我知道它們拿法輪功學員來當作器官移植來源的話,我只能說震驚。因為不把人當人,基本上在人類社會上從來沒有發生過,以前的人類再怎麼獨裁、專制暴行,好像也沒到這種地步。頂多是殺幾個人而已,還沒有想到說把這些人,拿來當作器官移植的對象,所以器官移植這個東西,甚至也頒了諾貝爾醫學獎,但是竟然把這個好的崇高的事情把它濫用到這個地步,拿來殺人用,不止殺人還要拿來轉換成財產、轉換成金錢,等於是迫害兩次一樣。以前的暴政只要殺人就好了,就消滅了,現在是殺了人還不讓他死,還要把他的器官拿來賣,再賺一次錢,這個是我只能說是,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台灣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連江豐也表達了他個人的意見。

榮民總醫院副院長 連江豐:「全世界一定要面對這個問題,像納粹德國的時代,那麼世界面對這個納粹德國呢,那麼中國共產黨如果能夠結束, 。」

在場醫生皆呼籲世界各國正視中共國內的迫害行為,不要因為利益而妥協沈默。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劉佩絨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