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醫院移植供體疑來自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近日,本台記者聞訊就中國新疆一些醫院持續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現狀,分別採訪了新疆中醫院、新疆空軍醫院和新疆醫學院第一、第二附屬醫院。得知這些醫院器官移植手術所需要的器官大多來自附近的勞教所、監獄和看守所的受刑人。而知情人士稱,這些勞教所、監獄和看守所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

新疆中醫院表示,該院供體來源充沛,目前有兩個肝移植手術在進行。

記者:「您說現在正在做嗎?」

新疆中醫院:「對,我們科有一例已經做完了,現在還有一例也是在等待在做。」

記者:「肝臟吧?」

新疆中醫院:「在等待著呢!其實還有一例要做,我們現在科有二個」。

新疆空軍醫院過去一年做過將近一百例器官移植,而且持續有活體供應。

新疆空軍醫院:「往年,我們兩個單位下來,做了將近一百例了。偶爾做個活體的,活體可能相對今年還比屍體腎的做的多!」

而新疆醫學院一附院人員告訴記者,器官供體大多來自看守所、監獄、勞教所中的受刑人。

記者:「就昌吉那邊勞教所、看守所那邊,聽說很多腎源都是從那�過來的?」

新疆醫學院一附院:「我們也就是從看守所…腎源是從看守所來的。」

新疆昌吉煤礦監獄人員向記者表示,各地的監獄、看守所、勞教所幾乎都關著法輪功學員。

記者:「新疆這邊煉法輪功的有沒有被集中關到哪一個監獄?」

昌吉煤礦監獄:「這在哪個監獄都有的!」

新疆中醫院器官移植科人員說,他們醫院器官移植手術供體來自監獄的犯人。

記者:「聽說烏魯木齊這邊來源很多都是昌吉監獄還有煤礦監獄拿來的是不是?」

新疆中醫院:「對!」

記者:「那邊等於有的心跳呼吸都還有的情況下就拿來了?」

新疆中醫院:「對!因為他們屬於那種犯人類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中共對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的迫害。

汪志遠:「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這樣殘酷的打壓,它是屬於群體滅絕性的迫害。它將法輪功學員關押在監獄、勞教所這些場合,動用了各種各樣的酷刑,尤其是後來揭示出來的活摘器官,更是滅絕人性。」

今年7月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成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中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存在的並仍在繼續。

新唐人特約記者 李潔 郭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