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投票熱絡進行

【新唐人】美國中期選舉正在進行,全部435個眾議院席位、33個參議院席位和36個州長職位將在今天產生。

 

美國中期選舉正在進行,數百万的選民排著長長的隊在等候投票,總統布什也在家鄉德克薩斯州投下了他的選票。

 

布什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社會,只有在民眾有積极性參与的情況下,我們的政府才會象人們期望的那樣好,所以,不管你的政党歸屬是什么,或者你沒有參与任何政党,請履行你的責任,投下你的選票,讓你的聲音被听到。”

 

根据最新的民意調查,民主党有可能重新執掌參眾議院,但兩党的競爭非常激烈。

 

紐約居民布萊爾(BAIAN)說:“他們已經有6年的時間使我們的國家更好,在國際上有更好的地位,但他們做的不太好,我認為現在是換換新鮮血液和新面孔的時候了,也許這會使我們的國家變的更棒。”

 

佛羅里達居民馬賽爾(MARSHALL)說:“現在的權力均衡不會改變,我是布什的支持者,我追隨他的領導。”

 

只要在兩院選舉中只獲得一院的控制權,民主党便有可能對目前布什第二個任期的政策剎車,并可能調查布什的一些有爭議的政策決定,如出兵伊拉克。

 

民主党和共和党爭奪最激烈的是在美國東部和中西部,那里共和党現任議員們在爭取連任,而民意調查顯示,民眾則希望換換新面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