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法國巴黎國際巧克力展

【新唐人】第12屆法國巴黎國際巧克力展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巴黎著名的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行。這項展銷會每年舉行一次,是巧克力全球知名展會。會上展示了法國和世界各地的巧克力技術發展,也促進了各國巧克力行業的業務交流。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道。

2006 年法國巴黎國際巧克力展, 展出面積達14 000余平方米,有來自全世界的130多位著名巧克力專家,400多個參展商參展。吸引了大約120 000 位參觀者。今年的主題是一年四季不同的巧克力品味,別具一格的糕點巧克力比賽,並為傑出的巧克力設計師和藝術家頒發獎項。

獲得配合巧克力第一名的設計師對本臺記者介紹說,“我做的巧克力是由杏仁和一種花的香料配合而成,表面是黑巧克力,上面有三顆糖做的珍珠,代表阿爾卑斯山上的雪花。”

優美的巧克力服裝展給整個展覽增添了光彩,服裝設計師和巧克力制造商攜手精湛的創意讓參觀者在享有口福的同時也一飽眼福。

榮獲加糖巧克力一等獎的設計師對本臺記者表示,“我今年做的巧克力名叫薩菲亞,這種牛奶巧克力是雙層的,第一層是配有杏仁的巧克力,第二層是脆餅,非常潤滑爽口,我很自豪能做出這樣美味的巧克力。”

今年是墨西哥巧克力年,展覽期間,來自墨西哥的舞蹈團給參觀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