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赴以色列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曾經被中共非法關押3年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目前正在以色列參与一系列的人權活動,希望以色列人民和政府能更多的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已持續7年的人權迫害。

2003年1月,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為了揭露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而返回中國大陸,并隨即在机場遭到公安逮捕,非法關押3年。

李祥春說:「在我被非法關押的3年里,他們想方設法地施壓于我,對我進行殘酷的迫害,為的就是要讓我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法輪功是中國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5套功法動作优雅、緩慢,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作為習煉者的指導准則。

李祥春博士這次前來以色列的目的,是要讓以色列人民和政府更多的了解法輪功在過去7年來在中國大陸所遭受到的人權迫害的真相。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議會的議員哈達斯沙奈[Hadas Shahnai]說:「我們現在可以在政府的高層講真相,我們可以這樣努力。」

李祥春同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在以色列全國各地舉行一連串的集會活動,包括在耶路撒冷政府辦公大樓外和特拉維夫市的中領館對面舉行靜默的示威活動。

李祥春說:「我們都知道,德國納粹殘酷迫害數百万名猶太人,而此時此刻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就是一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种族滅絕〞。」

李祥春博士有幸能逃出中共的魔掌,向全世界述說他的故事,然而,他卻只是許多到目前為止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其中之一。我們希望這些目前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將來有一天,也能活著出來告訴人們有關他們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