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呼吁地方政府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近日,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市議員約翰-克羅密斯拒絕就關注全球暖化的提議投票﹐因為他所在城市的市議會不能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克羅密斯說,不是因為全球暖化問題不重要,而是他想通過這种方式表明,地方政府不應該只關注全球暖化這類事情﹐卻忽視更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

今年七月,美國舊金山灣區的福思特市(Foster City)市議員約翰-克羅密斯(John Kiramis)從社區了解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他表示這種罪惡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太可怕、太可恥了﹐地方政府有義務站出來予以譴責。

他說﹕“我認為此事絕對與地方政府有關係。地方政府多年來,對一些事情會作象征性表態﹐如核擴散、全球性暖化﹐儘管這些問題與地方事務關係不大。我認為對如此殘暴的反人類罪行﹐我們需要在此作出反應。我認為地方政府應該表明立場﹐即使是象征性的。”他表示沒有投票關注全球暖化的決議,不是因為那個問題不重要,而是因為他想通過這种方式表明,地方政府不應該只關注全球暖化這种世界大事﹐卻忽視更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如活摘器官﹐以及對法輪功學員持續、系統的迫害。

“這是反人類的行徑﹐是對無辜民眾的迫害﹐是群體滅絕的罪行。”

針對迫于中共領館壓力﹐一些地方政府取消或迴避譴責中共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的議案﹐克拉密斯議員說﹕“我認為地方政府有道義責任﹐在与倫理、道德有關的議題上表明自己的立場,而法輪功議題恰恰和道德有關。”

他表示很欣慰看到九月底美國國會舉行了有關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听證會﹐也開始對此有所作為。

他同時表示共產主義註定會失敗﹐共產黨失去了民心﹐在中國已近末日。

約翰-克羅密斯曾擔任警官29年。因熱心公益﹐2004年退休後競選市議員,成功當選。

新唐人記者 盧英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