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億萬富翁出新書教你如何致富

【新唐人】

10月12日晚間﹐在紐約第五大道標誌性的摩天大樓川普塔中﹐美國房地產大

亨﹐億萬富翁Donald Trump 唐納德-川普和暢銷書作者ROBERT KIYOSAKI聯袂出席他們合著的新書發表會。這本書的名字是。

新書發表會吸引了眾多媒體的參與。房地產大亨Donald Trump 唐納德-川普

廣為人知的原因不僅是他成功的經商之道﹐最主要的還是由於他親自策划和出演的真人秀節目(The Apprentice)。 他每集均授予營商成功之道。該節目在美國電視公映后即大受歡迎,現在已經是第三年連續播放了。該書的另一位作者ROBERTKIYOSAKI因為撰寫一書而一舉成名﹐此後連續撰寫個人投資類書籍﹐他的書連續5年被紐約時報評選為暢銷書榜首。是唐納德-川普主動邀請ROBERT KIYOSAKI共同撰寫的。他們介紹說﹐金錢不能令人擺脫經濟的困擾﹐只有金融教育才能讓人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給人以魚﹐只能喂飽他一天﹔教會他釣魚﹐能喂飽他一生。也是基於這個理念﹐他們在書中反復強調不要有依賴心裡﹐不要以為政府能夠解決你的退休養老等經濟問題﹐要通過學習自我理財。發表會還送出不少作者親筆簽名的書給媒體。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