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唐江山的轉世奇聞

【新唐人】海南省東方市轉世奇人唐江山, 3歲時有了前世記憶, 6歲那年回到前世所在地儋州認親,儋州離東方市160多公里,當時唐江山那麼小的年紀,不僅認得路,還能說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 這個奇聞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請看本台記者對唐江山的採訪報導。

唐江山出生在東方市感城鎮不磨村。 1979年3歲時對父母說:他前世叫陳明道,1967年被鄰 村人用刀和槍打死的。6歲時要求去儋州新英鎮黃玉村找前世父親陳讚英。

記者:能不能說說你輪回轉世的情形,幾歲時才發現有印象?

唐江山:我是3歲的時候。

記者:幾歲才回去你以前待的地方?

唐江山:6歲。

當時6歲的唐江山能說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回憶起以前的事情,說得一點不差,親友確定他就是陳明道的再生,從此,唐江山每年往來於東方和儋州之間,盡孝道至1998年陳贊英去世。對於世界上一些神奇的事情他說:

唐江山:我也不知道。

唐江山:肯定是修道修神的才懂,我們這種的沒有修,為什麼也搞不清楚。

今生因為家境的關係, 唐江山只有上到小學二年級,但是他的前世陳明道有上中學, 還是民兵幹部,前世所學都還有記憶

記者:你以前學過技術方面的對這世有沒有影響?

唐江山:我爸爸媽媽沒錢供應我們幾兄弟上學,我以前學到的東西,百分之一百或是百分之七十到六十都懂,我以前讀的書都是留到現在用。

唐江山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了,他說和父母兄弟全家都很勤勞,整天在地�幹活,但是這幾年種辣椒,芭蕉,甘蔗都虧本,把整個家底都搞空了。

記者:你覺得人生怎樣?

唐江山:做人太辛苦了。

雖然對目前社會不滿,不過唐江山以親身經歷告訴世人:每個人都有一口氣,人死還有靈魂,做人不要貪小便宜。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文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