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五周年來臨 布什向紐約世貿遺址獻花圈

【新唐人】星期天(9月10日),美國總統布什開始出席一系列紀念9.11恐怖襲擊五周年的活動,布什總統說,他決心要記取9/11所帶來的教訓。

星期天(9月10日),在“9/11”恐怖襲擊五周年紀念日前夕,美國總統布什和第一夫人勞拉在紐約世貿大廈遺址敬獻花圈,隨后前往遺址附近的一家教堂參加為9/11恐怖襲擊的受害者舉行的紀念儀式。

布什總統說,“一想到那些失去生命的人們,勞拉和我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你能看到他們的家人現在都還生活在痛苦之中。我發誓一定要記住那一天所帶來的教訓。”

星期一(9月11日)是9/11恐怖襲擊的五周年紀念日。布什總統在早晨將接見部分曾經參与救援工作的消防隊員,在早晨8點46分,也就是5年前第一架飛机撞入世貿大樓的那一刻,他將和消防隊員們一起為死難者默哀一分鐘。

在星期天(9月10日)晚間, 美國五角大樓點燃了184盞光束,以悼念在五年前的恐怖襲擊中的死難者。

911事件發生在5年前的9月11日,當天有4架美國民航客机遭到恐怖分子劫持,兩架撞毀了紐約的兩座世貿大樓,1架撞擊了華盛頓附近的五角大樓,另1架則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附近。這一系列恐怖襲擊事件總共造成3,000多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