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餐廳爆炸案兩嫌犯被判刑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法庭星期四(9月7號)對去年巴厘島餐廳爆炸案中的2名嫌犯,分別判處18年及8年的有期徒刑。

印尼登巴薩行政區法庭的法官星期四裁決28歲的喬利利(Muhammad Cholily)在去年10月1日的炸彈攻擊中提供他所組裝的炸彈,因此判處18年徒刑。

去年10月在巴厘島有3枚炸彈在3家餐廳引爆,造成20人死亡。

30歲的維迪昂托(Dwi Widianto)因移轉一盤巴厘島爆炸案主謀諾歐丁(Noordin M. Top)的錄像帶,而被另一家法庭陪審團裁決服刑8年。

印尼有關當局表示,諾歐丁策動了數起爆炸攻擊事件,其中包括去年10月巴厘島的餐廳爆炸案。

同樣涉及去年10月巴厘島爆炸案的另外2名嫌犯的訴訟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印度尼西亞警方稱,諾歐丁是与基地組織有關的激進組織伊斯蘭祈禱團的重要人物﹐他們被指責要對印尼多起爆炸事件負責,其中包括2002年造成202人不幸喪生的巴厘島夜總會爆炸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