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國查獲中國公民販賣人口案

【新唐人】玻利維亞警方根据日前因涉嫌販賣人口而遭逮捕的一名中國女性的供詞,破獲了一宗販賣人口、偽造護照的聯環案,玻國現任和前任的外交部及移民部的官員也涉嫌參与此案。

繼玻利維亞警方在逮捕了一名名叫張章彬欣(Bin Xin Zhang Zhang)的中國公民,進而根据她的供詞破獲了一宗販賣人口及偽造護照的聯環案后,玻國警方星期二又搜查了位于首都拉巴斯,与此案有關聯的三處中國人的住所,并逮捕了數名中國人。

玻國媒体報導說,有十四位前任和兩位現任政府官員參与了此案,他們幫助這些中國人獲得來玻利維亞的簽證. 。据相信,在過去的几個星期中,有數十名中國人獲得簽證.進入了玻利維亞。他們通常希望通過假結婚得到玻國護照或直接用偽造護照旅游到美國或歐洲國家,因為這些國家更容易接受持玻利維亞國籍的人。

玻國內政部長穆尼奧斯(Alicia Munoz)在新聞發布會 上說:我們要找出政府中的這些腐敗分子,他們巧立名目,以各种方式幫助中國公民或其它國公民非法進入了玻利維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