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在新律師指責中共恐嚇高智晟親人

【新唐人】中國國內維權律師希望取得高律師妻子簽名的律師委託書,好為高律師辯護一事,日前被中共當局阻撓。北京維權人士胡佳9月6日證實高律師大哥再度被當局恐嚇,不准插手高律師的事,楊在新律師認為,中共想藉封鎖外界對高家的援助,來封鎖高律師,是違法亂紀的行為。

胡佳表示,中共當局9月5號再度對高律師的大哥施壓,

胡佳:「昨天下午的時候他們嘉興國保大隊的人去高律師哥哥高智義的家裡面,去給他施加壓力去了,讓他把孩子叫回來,說如果不這樣的話,他幾個孩子會有問題。」

莫少平律師表示願意為高律師辯護,但需要親人的律師委託書,因此高律師姪兒上週想拿委託書給高律師妻子耿和簽名,卻被當局阻撓。胡佳說,目前沒有人能接觸到耿和,高律師的大哥前幾天也被威脅不准簽委託書「前幾天就跟他說了,不准他簽律師委託書,目前情況就是這種狀態吧,也沒人能接觸到高律師妻子,因為他的三個姪子,一個在外面,另外兩個被扣留。」

楊在新律師則表示,中共當局阻礙高律師親人簽署律師委託書的行為嚴重違法。

「共產黨整天喊和諧社會,依法治國,這就是違法亂紀,明顯就是一種非法的行為。他們用這種(方法)來封鎖外界對高家的援助。全面達到封鎖高律師的目的,是中共的一貫流氓做為,也是它無法無天的赤裸裸的表現。」

對於男國保進駐高律師家中監控其妻兒的行為,楊在新認為這嚴重侵犯了婦女兒童的權益,也是中共當局另一無法無天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