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出席溫哥華后援會

【新唐人】民主進步党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于九月一日抵達溫哥華,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行程。當日,他出席了溫哥華“謝長廷后援會”成立大會。詳情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謝長廷首先訪問了溫哥華冬季奧運在Whistler的場地建設。隨后抵達位于41街的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參加溫哥華“謝長廷后援會”的成立大會。會前,謝長廷接受了短暫的媒體采訪。當被問到他對台北正在進行的倒扁靜坐有何想法時,謝長廷說我認為台北需要多一點運動,少一點政治。台北就是沒有共識的運動,所以大家把政治當作運動,把八卦當作娛樂。這是不好的現象。他又表示如果他當選市長,他會爭取台北申辦2020年奧運的主辦權。

特地從西雅圖來的支持者徐益民表示謝長廷當選的机會很大。

“他有相當多的行政經驗,有行政院長的經驗,而且有做民意代表從市議員到立法委員多年的經驗。”

謝長廷是否能當選市長,最后還是由台北市民來決定,我們拭目以待。這是新唐人記者佳純在溫哥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