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功創始人張洪堡離奇車禍身亡

【新唐人】旅居美國洛杉磯的中國大陸中功創始人張洪堡於上個月31日晚7點42分,在亞利桑那州考察練功基地途中,遭遇車禍,不幸身亡。 其生前好友及同事8月30 日就其死亡事件和离奇車禍召開新聞發布會,下面請看記者來自洛杉磯張洪堡新聞發佈會的報導。

在8月30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張洪堡生前好友及同事周勇軍和劉因全公佈了車禍發生的情況。

事發地點在亞利桑那州Tuba City附近89和160號公路交叉的丁字路口。據 三位車禍現場目擊者稱,張洪堡乘坐的林肯轎車突然沖出路口的Stop Sign ,被高速行 駛而來的一輛40尺的大貨櫃車從駕駛側面撞上,由於撞擊力極大,林肯轎車被撞成弓形 ,駕駛者吳嘉恩(Jenny Wu,原名吳麗莎)和在另一側的張洪堡當場身亡。

張洪堡遇車禍身亡在一月之前。據說,亞利桑那州當地警察局曾委託張洪堡身前居住城市杉磯帕莎迪娜警方通知有關家屬但未能成功,後轉輾找到張洪堡身前同事及好友周勇軍和劉因全。

劉因全在新聞發佈會上向公眾展示事發地點路況圖片,他說:“該處地勢開闊,沒有任何視線障礙。”

周勇軍:“無論任何一個人這時聽到張先生的死亡消息,第一反應是不相信的。如果這是真的,人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是有陰謀的,或者是暗殺。”。“這就是為什麼我聽到這個消息連夜跋涉到那個地方親自察看。而且在警方反復跟我說這是一個

自然的車禍,我提出了很多問題,挑戰他們的結論。警方接受我的 challenge. 他們沒有做最後的結論說這是自然的車禍。”

周勇軍:自從張先生來到美國以後,他一步就踏進了民運前衛事業的行列。第二張先生的財力足以讓中共擔憂。他哪怕拿出一部分資金,就足以給中共的統治帶來足夠的困擾。”

張洪堡是中國中功創編人。2000年他被中共通緝,2001年來到美國並於2004年組建影子政府。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青李明勝子彬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