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僑務委員會委員長拜訪西雅圖僑社

【新唐人】在結束多倫多為期四天的訪視行程后,台灣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隨即前往西雅圖當地僑社,展開另一場密集行程的拜會參訪。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到達西雅圖後隨即展開為期兩天的參訪行程,駐西雅圖經文處處長陳俊明及僑教中心主任林士良並陪同拜會當地傳統僑社及參與僑團活動。西雅圖僑務委員吳小燕於家宅中宴請委員長張富美,近百名活躍於僑社的代表及僑團成員皆出席,餐會中張富美分享了多倫多首度台灣文化節活動的成果,感謝僑胞在僑居地的努力貢獻為台灣開拓國民外交。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 張富美:我們一方面也強調台灣的一個自主性,所以在美國和加拿大我們都很認真的辦傳統週活動

張富美也對近期的國際輿論海峽對岸發生在中國的活體器官摘除、人權律師高智晟被捕、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判刑等事件深表關切與憂心,並表示僑委會將持續提升透過台灣文化節或傳統週的活動與國際社會連結展現台灣民主自由尊重人權的普士價值。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 張富美:讓美國和加拿大人民知道台灣有一個非常自由民主的社會,有別於中國大陸對人民的迫害

僑務委員吳小燕也呼籲海外僑界人士不分顏色與黨派支持真正實行民主的中華民國台灣。張富美結束西雅圖行程後將即刻前往溫哥華參加台灣文化節展演活動。

新唐人記者 林奕妘 鄭雲如西雅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