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舉行東方口味森巴嘉年華會

【新唐人】星期天(8月27日),大約5千名日本業余舞者參加了在東京市區的東方口味森巴嘉年華會上的桑巴舞比賽。

參賽者包括33個曾經贏得地區競賽的桑巴舞團。這項比賽吸引了大約5万名觀眾前往東京傳統的行政區淺草觀賽。

東京一年一度的森巴嘉年華可追溯至26年前,當時的一位市長建議,這個地區需要發展新的和具异國情調的東西以恢复生气。這場比賽融合了拉丁美洲和亞洲的風味,使用的服裝也包括日本武士服和其它亞洲服飾。

日本也擁有許多巴西勞工,其中有很多人具有日本血統。無論年輕和年老的參賽者似乎都享受著具拉丁節奏的周末。

一名24歲的辦公室員工說:“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夏天。我十分興奮。我明年還會再來。”

另一名參賽者、30歲的寵物美容師庄司由美子(Yumiko Shoji)表示,這是一种感情上的經驗。“我動了感情。它几乎讓我流著淚在歡呼的觀眾面前跳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