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逮捕美國客機十二名可疑乘客

【新唐人】在一架原定飛往印度的美國西北航空班機,於星期三被迫返回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後,荷蘭警方逮捕了機上12名行為令人起疑的乘客。

荷蘭官員說,這架載有一百四十九名乘客的美國西北航空公司的42號航班客機當時正在德國上空飛行,在機組人員報告有乘客舉止可疑後,飛機駕駛員因安全考量決定折返阿姆斯特丹,客機進入荷蘭領空後立即由兩架荷蘭空軍戰機護航降落在史基

浦機場。隨後機上149名乘客中,有12人被警察逮捕

荷蘭媒體引述目擊者的話說,被逮捕的乘客不遵守機上安全規定,互相交換手機,引起其他乘客不安。

荷蘭警方表示,正在對這12人進行調查,至於是否能排除可能的恐怖陰謀,警方目前還不會下結論。

史基浦機場發言人說,這架西北航空班機的折返並未導致安全警戒等級升高,也沒有影響史基浦機場的其他航班。這個機場是歐洲第三大貨運機場及第四大客運中樞。

自從英國警察宣布破獲一起試圖以飲料偽裝液態炸彈,企圖炸毀橫渡大西洋班機的陰謀後,全世界機場近兩周來均加強安全警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