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職業球手獲得花樣高爾夫世界冠軍

【新唐人】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把高爾夫球稍微打准一點都很困難,更不用說用雨傘把球打到200米外了。讓我們來看看花樣高爾夫球中的表演吧。

星期五,第2屆世界花樣高爾夫球錦標賽在英國赫福郡(Hertfordshire)開幕,比賽場地在倫敦北面的汗伯力別墅(Hanbury Manor )。從美國、加拿大、南非、丹麥、荷蘭、德國和英國的11位選手參加了比賽。他們以自己的技巧和智慧使得觀眾大為贊嘆。評判的標准是擊球的難度、准确度、和總體娛樂价值。

球手們進行了自由式的表演,每人有15分鐘時間贏得裁判和觀眾的贊賞。最后冠軍被英國職業高爾夫球手斯溫獲得。他今年39歲,曾經當過警察。他打出252分,滿分是300分。他贏得了5000英鎊,大約9400美元。

第2名是加拿大的蘭普曼,總分243分,第三名是德國的斯卡,總分241分。

當被問道感覺如何時,斯溫說,我很惊訝。太棒了。我只是想打好一點,比去年好一點,找點樂趣。大家喜歡樂趣,我很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