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惡行”成為韓國焦點新聞

【新唐人】隨著揭露真相的逐步深入,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事實在韓國也成了人們談論的焦點。17日,東亞日報,朝鮮日報等韓國的主要媒體詳細介紹了加拿大律師喬高和麥塔斯日前發表的“獨立調查報告”。

8月17日朝鮮日報,東亞日報网站上登出惊人的消息,東亞日報引用明慧网和 NTDTV的報道,介紹了在江西發現2具被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尸體事件。

韓國周刊同一天也報道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報道中說:“這真是在恐怖電影或小說里才能見到的事,但這不是恐怖創作劇,而是事實”主要媒體也緊跟著報道了這一惊人的消息。韓國最大搜索引擎(naver)里“法輪功”“法輪功受酷刑照”“法輪功被迫害理由”等詞句點擊數排第一位。

网友們紛紛表示“這是人類歷史上的恥辱”“ 不管是中國還是北韓共產党都是一樣的”這事件在國際社會上曝光已過了5個月,韓國的朴宰完議員針對這一事件召開過新聞發布會,但是由于懮慮和中國的外交關系韓國媒體沒有報道。

事件曝光過了5個月,“獨立調查報告書”發表1個月后,人們的“疑惑”成為“事實”。

加拿大和美國等西方媒體報道對這种局面的變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張人英,制止中共虐殺對策委: 最近海外多家媒體的報道引起了韓國記者們的關注。 他們認為有足夠的根据和信賴度,所以才開始報道這件事。

韓國是赴中國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國家之一,每年平均1000名以上的韓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新塘人記者金松在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