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選美小皇后遇害案涉嫌人認罪

【新唐人】因涉嫌十年前科羅拉多州選美小皇后瓊貝奈特.藍茜(JonBenet Ramsey)离奇遇害案而在泰國被捕的一名美國小學老師星期四(8月17日)坦承犯下,但表示他并非蓄意殺人。

泰國警方說,星期三晚間在曼谷被捕的美國人卡爾(John Mark Karr),已坦承十年前殺害了曾在儿童選美比賽封后的六歲女孩藍茜,但稱藍茜死亡意外,他并非蓄意殺人。

已被帶往曼谷一個臨時拘留所的卡爾,他在短暫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告訴媒体說:“我沒有殺任何人,藍茜是意外死亡的。她死的時候我与她在一起。”

41歲的卡爾被控在1996年綁架科羅拉多州選美小皇后藍茜,對她性侵害后殺人滅口。

卡爾在泰國被捕后,使十年前曾經在美國喧騰一時的這起選美小皇后遇害案有了戲劇性發展,當時對這起謀殺案有許多揣測,但卻找不到嫌犯。

据泰國警方表示,卡爾在泰國曼谷想找一份老師的工作。 警方是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出示美國聯邦授權批准的逮捕令后將其逮捕的,此前,泰國警方已經跟蹤了他3個星期。

卡爾星期四稍晚已由美國聯邦執法人員從曼谷押解返美,而科羅拉多州地檢處也安排舉行記者會向媒体說明經過。

美國媒体表示,卡爾在1996年案發當年也是居住在藍茜的家鄉--科羅拉多州波德市(Boulder)。藍茜是在1996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