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市長候選人年底選戰開跑

【新唐人】台灣的台北高雄市長選舉將在年底舉行,雖然還有几個月之遙,各政黨已經開始卯足全力造勢、發表政見爭取人民的支持。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道。

7月22日的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的開幕,成了民進黨的台北高雄市長參選人的造勢大會。台北市長長參選人謝長廷表示,在台北市現代化的過程中, 強調傳統文化的重要性。

台北市長長參選人謝長廷說 :保護傳統文化不再讓傳統的生活方式 傳統文化流失。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希望改寫台灣民主歷史,成為第一位女性民選直轄市長。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飲水自來水問題 以及整治愛河等等。她強調這八年內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政績。

國民黨方面,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已經密集拜訪台北市二百多位里長及地方意見領袖,聽取地方意見納入市政白皮書,上週並成立了競選辦公室,請來了台北市長馬英九為其壯大聲勢,以擊鼓象徵台北市長的傳承交棒。

台北市長選舉,絕對不是一個政黨的競爭,是市政遠景的競賽,是清廉對貪腐的競賽

由於同屬藍軍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機率非常高,有可能分散藍軍的票源,郝龍斌表示,希望宋楚瑜盡快決定是否參選。讓國民黨與親民黨能研究出合作機制。

新唐人電視 李俊德 吳雅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