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愿加入聯合調查

【新唐人】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向媒体表示願意加入真相聯合調查團。他指出加拿大的調查報告是一個突破,雖然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但是佐證已經很清楚了,他希望能盡一分力。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是繼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在香港地區第三位表示願意加入「真相聯合調查團」的人士。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意思是希望我能夠參與其中,能夠搞清楚這件事盡一分力,因為現在牽扯幾萬條人命,一條人命都不應該姑息。

對於加拿大的報告,梁國雄認為這是一個突破,因為是在中共表示絕無此事的情況下繼續調查。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現在是到了一個階段,一般來講,一個個人被人控告他應該有所謂的保持緘默的權利。但是一個政府就沒有,因為這有公權力的問題,而且有超乎尋常的器官移植,這是它(中共)自己都沒有否認的,所以進一步的調查很重要。

他說雖然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但是旁邊的佐證已經很清楚了,為什麼會無端出來這麼多器官呢?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覺的不單是法輪功的事,因為可能變成一個政府內部的行為,事情就很嚴重了,因為可能有很多貪官污吏啊,利用人體器官來發財。這個一定要正視,不是單單對法輪功是政治逼害,所以大家不能只當做這件事只是法輪功的事,法輪功的事很可能只是其中一個環節。

梁國雄覺的很感慨,因為他和司徒華、何俊仁三個人都是屬於支聯會的成員根本就不被批准進入大陸。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未必我們三人來做這件事,雖然我們三人都覺得有責任,但是如果醫學界或其他人士來講話,我想會對這件事有更大的幫助。

梁國雄希望隨著他的加入能引起更多人的關注。他呼籲更多人出來向中共施壓,要求中共讓調查團和其他國際組織能夠進入中國自由的採訪和取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