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呼吁公眾幫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7月20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城市廣場練功和征簽, 要求盡快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7年的殘酷迫害,雖然在中共統治下人們沒有信仰的自由,但法輪功在世界其它國家卻越來越被更多的人所喜愛,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道。

在法輪功受迫害的7年中, 依然有許多人走進了修煉。芭芭拉是一個畫家,200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算是因禍得福。當時她從7米高的腳手架上摔下,昏迷了11天后醒來發現自己多處骨折,臉上縫了100多針。在家養病期間,朋友向她介紹了法輪功。芭芭拉:“朋友以前和我講過法輪功,我總是以太忙沒有時間為理由。 (現在)我告訴她我有的是時間,我需要有一些事做。”

一天早上芭芭拉在細讀了“轉法輪”一書后, 身体出現了神奇的變化。芭芭拉:“我讀書后就睡覺,睡覺后就醒了, 一小時后,我的手象触電一樣,從那以后,我從來沒有再痛過,所有受傷的部分開始痊愈。”

斯蒂夫是一名獸醫,曾是一位气功愛好者。他于2001年從一本雜志上知道了法輪功后開始修煉。斯蒂夫:“法輪功修煉真善忍,這三個字直指我的心,當我一看到,我就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它是免費的,你能直接從互聯网下載書,沒有什么能阻擋你, 下載后我立即閱讀,每句話都是触動,每句話我都覺得是好的。”

那么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詆毀是否使他們對法輪功產生疑惑呢?

斯蒂夫:“我知道迫害,但這些都不能動搖我,因為我知道法輪功是什么。”

芭芭拉:“它不能阻止任何真心修煉的人”。

這里的許多圖片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許多人在反迫害的征簽表上簽了名。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